close

今天很衰ㄟ,配車又配到"愛挑錯"教練。

之前被他敎過一次,就希望再也不要碰到他!!

但是,老話一句 ↓↓↓

「事情往往沒有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」

 

今天拿到配車券,上面寫著「村山」(教練名字),對照一下我的學員簿,看到簿子上有他蓋過的章,表示之前曾被他敎過一次,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他是誰。

算了,反正,不是我覺得很會敎又仁慈的那兩位(這兩位的大名我可記的牢了),就乖乖坐在駕駛座旁的座位等候吧。

上課時間快到時,看到一個人影往我這輛車走過來....

 

心裡開始咒罵「Shit!怎麼又是這個傢伙」。

 

真的!!從頭嫌到尾,沒一句讚美,氣死我了。

開不好就很煩了,還在旁邊一直鬼叫鬼叫的...

 

不知道我在車上很忙嗎。

當初很"牙給"的選了手排,覺得每次練車在車上都好忙,要一直換踏板還要一直換檔,還要聽你們的日文然後吸收,常常有些動作會來不及做,你還一直鬼叫鬼叫,把我搞得心更慌慌。

 

停紅燈時離停止線稍微遠一點也要叫。

轉彎稍微偏到隔壁線道也要叫。

方向盤迴轉的時候沒有緊緊握住也要叫。

左轉的時候沒有看一下右邊也要叫。

右轉的時候沒有看一下左邊也要叫。

人行道的紅燈已經亮了(綠燈有小綠人在跑的那個),我很謹慎的小心翼翼的停車你也要叫。說車道的紅綠燈還是綠的可以轉彎,老娘不急可急死教練了。

煞車煞慢一點就一直在旁邊狂喊「煞車煞車煞車」。煞車這個單字可不可以說一次就好。

 

愛挑錯教練啊,老娘快被你搞到崩潰了!!

偶爾幾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行喔,我也知道應該要怎樣怎樣做才完美。啊就很忙來不及咩,啊有時候也會忘記啊!

是有那麼小氣嗎,想要一個讚美都不給。

好。不給ㄜ樂就算了,下次再不走運遇到你的話,不要從頭到尾鬼吼鬼叫的好不好啊,很厭煩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