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不可思議的~~如題。

還記得我買了一台麵包機嗎?做了幾次吐司之後,就被我丟在一邊。從去年底到現在都還沒摸過它,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竟然想做麵包。

IMG_3967.JPG 

 

於是把書上的配方全部加入,請麵包機幫我揉一下麵糰。

大概一小時之後,把麵團請出來,切割/發酵/上料/整形,因為沒經驗又笨手笨腳,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。

IMG_3985.JPG 

上面都烤的烏漆抹黑的吼~~

沒辦法啊,我只有小烤箱。一直在旁邊顧著就怕它們焦了,用鋁箔紙蓋住,還是躲不過黑掉的命運。

而且小烤箱跟我都很辛苦,因為烤箱不大一次只能烤兩個,我做八個麵包就烤了四次,累死了。

 

台式蔥花 ↓↓↓

IMG_3968.JPG 

 

愛心鮪魚沙拉 ↓↓↓

這個愛心造型的作法,是參考Carol自在生活,她好厲害喔!!什麼都會做~~~

IMG_3982.JPG 

 

黃芥末起司熱狗卷 ↓↓↓

IMG_3980.JPG 

 

總共做了三種口味,麵包好像沒有很發,所以做出來都小小的,但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,哈哈。

可是麥拍呷喔,吃的出來是麵包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