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晚上,跟小黑去運動,要付費的。

裡面的運動設施應有盡有(棒球揮棒練習、羽球、桌球、投籃練習、高爾夫揮桿練習、溜直排輪場地...等),不是健身房,也不是很正規的運動場地。

是一個兼具娛樂效果的運動場所,裡面還有很多運動類的遊戲機台、按摩椅、雜誌漫畫...等。有不少看起來青澀的年輕男女在這裡約會。

 

羽球是我最愛的運動項目。

進到裡面熟悉一下場地之後,兩人就往羽球場衝去。很幸運的,當時沒有人在使用(其實,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啊)。

對羽球有很大的熱情,很久沒打了,看到球場超級開心。連熱身動作都省略,只想快點拿起球拍盡情揮舞。但真的很多年沒打了,一直抓不到球感,揮拍常撲空,身體移動的速度也鈍鈍的,很懊惱。(又到了感慨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的時間了...)

 

雖然沒有了體力,但熱情不減當年,我激動的跑跳著,並用力的揮著拍....

 

開打不到20分鐘的時間,小黑揮完拍一回頭,就看我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糗了,我很清晰的聽到,腳踝骨頭發出兩聲清脆的卡卡,站不住,只好坐地上。

 

腳踝傳來陣陣劇痛,很怕站不直,也怕站起來更傷腳踝,只好一直坐在地上。小黑不知所措又使不上力,只慌張的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。(但我想應該還不需要把事情搞大)

後來,還是硬著頭皮站起來看看,因為不能一直佔著毛坑不拉屎啊。發現好像還可以走,雖然一跛一跛的,總是稍微鬆了一口氣。

 

可惡,買了1.5小時,打不到半小時就陣亡。

接下來的1小時,只能認命的坐在按摩椅上看著雜誌度過,很浪費。

 

休息了兩天,冰敷又貼藥膏,已經沒那麼痛了,但還是腫腫的。唉,本來就肥腫,現在看起來更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