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不斷催我更新網誌,說不想再吃春雨,而我卻一直發懶。

但,明明她更新網誌的速度比我還慢,哼,不公平。

 

駕訓班進入第二階段後,無論是學科或是術科的內容,都比較貼近實際上路之後的情況。

進入駕訓班的第一天,每位新進學員都要做一份性向測驗,這份測驗沒有及不及格的結果論。

主要是在提醒每位未來的駕駛員,以後開車時,對於自己的測驗結果中稍顯不足之處,更要特別謹慎、小心翼翼才是。

測驗項目有:注意力、判斷力、責任感、耐性、持續性、安定性、守法態度...等等。

這是我的「診斷書」 ↓↓↓

IMG_2413.JPG 

 

其實有些題目滿鳥的,答案又非黑即白,但這個世界並非單純到所有事情都用對&錯就可以解答,所以呢,對於結果不用太在意,重點是以後開車一定要謹記「安全第一」。

駕訓班很"搞工",學科裡面專闢ㄧ堂課是解釋說明這份性向測驗的,上禮拜就去上了這堂課。

課上到一半,老師拿出一堆白紙,一人發一張,要我們在紙上畫樹木。

老娘實在很久沒畫畫了,下筆很難,但還是硬畫了一稞樹 ↓↓↓

IMG_2414.JPG 

 

(不准笑啦,我知道畫的比小孩不如,但我已經盡力了)

老師拿我這張,又拿另外一位學員的畫,當眾比較展示,很糗。

並跟大家說,一樣是畫樹,有人畫的很小棵(另一位學員剛好畫的很小棵),有人畫的很大棵,都超出紙張了(→哇奔郎)。人就如畫,不可能會有ㄧ模一樣的,每個人有每個人獨特的性質,開車的時候在自己比較不足的方面要特別去注意、謹慎(→老師還真會聊)。

 

一直覺得我這棵大樹,如果拿來做心理測驗,應該會得到「粗枝大葉、差不多、謹慎度不足...」之類的評語吧。

其實...好像也滿符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