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50050.JPG 

如果!!

 商品上印刷著這樣的字樣 ↑↑↑

你,會心動嗎?

 

猜猜是什麼商品?

 

當然...

既然標題為鳥仔腳速成』,那一定是跟腳腳有關囉。

 

沒錯...

就是襪子!(起笑囉,一整個自問自答)

 

上週去難波逛街除了發現很多趣味小物以外,也是有不少讓222心動不已的東西。

譬如這一群微笑豬仔 ↓↓↓

P1140039.JPG 

P1140040.JPG  

 

每隻小豬都帶著笑容跟妳說牠可以降低卡路里耶,哪有不動心的理由。

 

反正,絲襪是一定要穿的。

反正,絲襪是消耗品。

反正,小豬襪的價錢跟一般絲襪也差不多。

反正,就把豬腳當鳥仔腳醫吧。

 

不過是買一雙襪子,有需要說這麼多嗎?

當然要啊!

222現在不事生產,能省即賺,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哩。

(豬腳應該也算是刀口吧)

 

於是,我買了這隻豬仔 ↓↓↓

P1150041.JPG 

 

-416 kcal/h,是我的美夢,但也不是傻到相信穿這雙襪子美夢就會成真。

只只...只是...

還是會懷抱著一丁點的期望,如果有產生那麼一點點的效果,我就會飛起來了~~

這一咪咪的小小心願...是鳥仔腳永遠也不會懂的事!!

 

買回來的當晚,洗完澡馬上把它穿上身。還穿著睡覺喔,想說一來保暖二來如果躺著睡覺就可以瘦腳那豈不太爽快了。

如果,撇開降低卡路里的效果不談。

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印證這個效用的真實性,老實說一個小時瘦400多卡是有點那個....(誇張啦..小聲說)。

不過,如果你不在意這個效用的話,222良心推薦....小豬襪很好穿耶

 

有點緊又不會太緊,頗好穿拉。

以前上班的時候,有時候參展需要久站,有買過好幾雙好幾丹尼的褲襪,但那個材質有點偏硬,彈性比較不足,穿好一雙要花一些時間...

不過小豬襪還好喔,但也沒有好拉到像一般普通絲襪那樣容易就是啦。

 

小豬襪長這樣 ↓↓↓

P1150046.JPG 

可惜照片看不出來材質。

它不是綿的,是尼龍。質軟不硬,感覺不太會起毛球那種材質(有聽沒有懂ㄏㄡ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)。

穿起來很包但不會緊繃,我個人是覺得好穿。

 

屁股面有縫一塊小標籤 ↓↓↓

提醒著這邊才是後面唷,可別穿反了。

是有一點點貼心啦。

P1150047.JPG 

 

小豬襪有百百種,我買的是冬天穿的褲襪。

還有無腳底的、及膝的、更厚的、薄一點的,要什麼有什麼(應該啦),選的時候要花一些時間慢慢看說明。

 

我想再買一雙踩腳或無腳底的說,可以在家裡穿著避寒用。因為我覺得在家裡穿連腳趾都包起來的,感覺很不放鬆。

然後,順便夢想著,我‧會‧變‧鳥‧仔‧腳!

ㄎㄎ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