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是我爹,我愛他。

退休後變成了農夫,不是很認真耕種那種就是了。

DSC00199.JPG  

 

不是只有爸爸節,我要祝他每一天都健康平安快樂。

DSC00202.JPG  

 

他的牽手我的娘,我也好愛她。

雖然是爸爸節,我也要祝她每天每天健康平安快樂。

IMG_2957.JPG  

 

父母的健康快樂是我們小孩最大的福報

我只希望我的爹跟娘可以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  吃百二

 我愛您們

 

父母的愛無私無求,兩道選擇題與大家分享,我珍惜感恩我的父母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