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x1.gif unt_dt0800.jpg

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(Untouchable) 是我最近狂追的日劇之ㄧ。

描述三流雜誌社的怪咖女記者(仲間由紀惠飾),每集都會死命追查一個事件,雖然每一集結束前事件都會順利解決,雜誌也會因該事件的報導而大賣。

但是,事件一一被解決,離真相越來越近的同時就越嗅得不尋常的氣氛,似乎每個事件都環環相扣,而環環扣住這些事件的就是躲在背後操控的大集團,大集團極欲隱藏之不可告人黑暗內幕究竟為何??

目前在日本播出的劇情已經來到真相呼之欲出,而爲此真相犧牲的人數也越來越多的階段。劇如其名,真相的背後總有ㄧ個不可碰觸不可揭露的黑幕,越想把這塊大黑幕掀開來瞧仔細,周圍的犧牲狀況就會越慘烈。
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是善是惡,是虛是實。我越看越是糊塗,每一個看似好人的人似乎都有成為壞蛋的潛質,與日前台灣紅極一時的痞子英雄有異曲同工的意味。

一個以警察,一個以記者為故事的背景,同樣都是爲了追查事件背後的真相而揭露出不可告人的黑暗內幕,並引發ㄧ連串犧牲事件的故事情節。

劇情頗懸疑緊張,好不精采!(我覺得啦..)

 

我很喜歡看偵探推理類、懸疑劇、殺人事件..等戲劇。

日本,會是喜歡這類戲劇者的天堂。

因為這裡幾乎每天都會重播殺人事件的單元劇,而且不只ㄧ台喔。XX警官事件簿、OO旅館老闆娘的推理、列車殺人事件、密室殺人事件...等不勝枚舉。

我家有預錄機,一直到前陣子,我每隔幾天就會巡視一遍節目表,把我想看的殺人事件都預錄起來,不需幾天就可以收集一長串了。但如果剛好碰到我回台灣無法消化這些預錄節目,又剛好預錄機空間不足,小黑想看的節目無法錄進來的話,我就是皮在癢了!!

不過我最近忙著上網,除了目前正在上映的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(Untouchable)還有相棒這幾個新戲以外,就不太鳥其他的懸疑推理電視劇了。

 

我也不知道像我這麼佛心來著的人,怎麼會愛看這些變態節目。

但是總之,我大推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(Untouchable)台灣應該也會播吧。屆時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追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