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300035.JPG 

2001年是我第二次來日本,大阪環球影城 該年開幕,當時不只吸引海外觀光客,連日本人自己都風靡到不行。當然,我當年也趕搭了流行,這是一定要的啦。

其成立至今快九年,九年之間也慢慢新增建造了不少遊樂設施。

陸陸續續已經去過很多遍,但還是會想再去,因為在那一個小小的可愛虛擬世界待上一天,會忘記外面的現實,可以轉換心情喔。但也就只有那一天啦,玩夠了還是要回到現實世界的。

 

昨天小黑公司放假,我們又去逛了一圈。

因為,去年年底小黑辦了一張"全年玩免驚"的通行卡,即將到期卻只去過一次,很不划算。

又因為,我也想要一張"全年玩免驚"的通行卡,就成行了。

通行卡到底有多免驚呢?請看這裡 

原價:JPY 5800/次(天),全年小免驚通行卡:JPY 12,500。

PB300038.JPG 

之所以稱它為"小免驚"是因為雖然全年無限次,不過 JPY 12,500這個價格的通行卡有限制一些旺日是不可使用的 (譬如元旦假期、黃金週、暑假...等)。

所以,海派一點的人可以辦 JPY 18,800一張的,這個就真正的全年玩免驚。

我個人因為斤斤計較有六千多的價差,又覺得不一定要旺日來人擠人,就辦了小免驚。

 

這就是我的小免驚卡 ↓↓↓

一張紙卡套進一個有USJ圖案的袋子裡,並不怎麼精緻就是了

 PB300047.JPG

 

昨天的USJ行因為主打隨性,隨便玩了幾項設施,好像也沒什麼好介紹的,要了解遊樂設施的話上網站查看都有很精采的解說。

但...是...

 

有一個遊樂設施,我‧不‧得‧不‧提。

就是...... 好萊鎢夢列車

如果我沒有搞錯的話,上次去USJ是2006年12月,當時有個雲霄飛車正在興建,我合理懷疑應該就是這台夢列車。

它!真的很厲害!到底有多厲害.....

 

 

等待的時候,播放的說明說:坐上它,它會帶你去尋夢、實現夢想。

手邊還有五首歌曲可以選擇。起飛後,座位後方兩耳邊就會開始播放你一開始選擇的歌曲,請注意!五首都是吵到極點的歌。

一坐上它,我的心臟開始撲通撲通的大聲跳,等它緩緩起動,我整個人幾乎快沒辦法呼吸。

因為....

 

這台車真的是恐怖厲害到極點了,我在上空浮了好幾次,無法克制的不停尖叫,再加上耳邊吵到不行的音樂,整個人瀕臨崩潰的臨界點,三分鐘猶如三十分鐘之久。

還是...

 

不要在這裡贅言太多,想體驗快感的人快點自己來試試吧。

但‧是‧無膽無種者,請‧三‧思‧啊!

 

下了夢列車,我的夢想也實現了。只不過.....

 

 

是個噩夢!

 

 

不知道是我的皮膚與上空的冷空氣八字不合,還是我被嚇到身體所有毒素都往臉部衝。

玩完夢列車,我的蕁麻疹整個發作,並只集中在臉部,一點一點的有好幾點,又癢又熱又紅腫,許久不消。

在上空,冷風又吹的我頭髮散亂,小黑形容我像戰敗的逃亡難民。

總之啊...這個夢列車不是我的菜,網站介紹上乘坐的每個人都笑的燦爛無比到底是怎樣啊?!這並不是一台歡樂列車啊。

我又嚇到又癢到的很划不來。

所以以後真的不要太假會。乘車前,還是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再上梁山吧 。

 

不過千萬別被我嚇到了,環球影城並不是以刺激的遊樂設施為號召,目前為止我玩過的唯一讓我無福消受的大概只有好萊鎢夢列車。

園內也像迪斯奈一樣,有ㄧ些卡通人物啊。還有很多景面壯觀的Show可以看,當然也有不少溫和的遊樂設施可以乘坐。

所以,沒來過又沒種的人,還是有很多選擇的,不怕不怕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