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240065.JPG 

 我家的零嘴新寵兒 ,起司脆餅。

它的名字叫Cheeza

 

之前,在電視上就一直看到小栗旬拍的Cheeza廣告【請按我】,但我只注意到小栗旬開始轉大人,越來越man了,完全沒有理會商品長的是圓是扁,當然也不曾興起購買它的念頭。

不過要是購餅有附小栗旬香吻的話,我一定半夜就衝去了。

 

直到上週六,看到電視介紹這款零食,還赴工廠實地拍攝,介紹完後錄影現場來賓人手一包,人人讚不絕口,這才開始把目光從阿旬身上移到Cheeza。

Cheeza有三種口味,當天出門馬上衝了三包,每種口味各帶一包回家品嘗。

週六當晚就把三包吃光光了 (其實一包才38g而已,份量很精緻。定價 JPY 190/包)。

跟小黑吃完以後,我們與現場來賓一樣,對這三個小傢伙"ㄜ樂"到不行。隔天又衝了三包,照片上就是我們買的第二輪。

不吃則已一吃上癮,今後它們肯定會成為我家的家常零食。

 

Cheeza的賣點在於有非常非常濃郁的起司成分,如同包裝上標示的起司含量各有51~52%。

『就好像...直接把起司烤到酥脆一樣...』是包裝上的宣傳語。也是事實。

袋子一打開就有濃郁的起司味撲鼻。

一放進嘴巴,口感酥脆的感人以外,口腔裡就像起司爆炸,濃濃起司味擴散瀰漫 (好啦,我承認形容的好像有點太誇張,但我只是想表達這款餅乾真的很起司)。

PB240051.JPG 

 PB240059.JPG 

每片小小的三角餅上面都滿佈著白白或黃黃的像起司的東東

 

『濃郁的下酒零嘴』是包裝左下角標示的小小廣告語。

有些超市是把這款零食放在下酒良伴區,所以它們跟魷魚絲、小魚乾花生等是同掛的喔。

雖然三種口味都很起司、都很鹹香。但是,吃進嘴裡就馬上可以區別出誰是誰,每個口味各有特色。

最新口味是世界三大Blue Cheese之ㄧ的Gorgonzola Cheese (照片右),是三款裡面最富特別風味的,有Blue Cheese的獨特黴臭(香?)味。我猜應該是三款裏面市場接受率較低的。

其他兩款是Cheddar Cheese (照片中間),使用金黃色的Cheddar烤出來的餅,視覺上最引我垂涎。光看就覺鹹香,看著金黃閃亮的小三角,就有股想把它放進嘴裡讓它卡茲卡茲作響的衝動。

另外還有白黴乳酪的Camembert Cheese (照片左),其味道是三款裡面最淡雅的,除了起司味外還有點淡淡的奶香味。

 

每次跟朋友吃完東西,一定要選出當中的Top 1才甘願。

但說實在的,這三款真的是各有千秋,很難幫它們排名。對我而言,可能有時候想吃xx,有時候想吃oo,每一種都不想錯過,不會每次都只買其中一款吧。

小黑說他最喜歡金黃的Cheddar口味,但是如果只有賣Camembert或只有賣Gorgonzola,他也一定會買來品嚐。

這三個小傢伙就是很討我們歡心啦,喜歡起司的朋友也不彷試試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