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在超市與甜桃(ネクタリン)邂逅,長野縣產的。

IMG_3071.JPG 

像這種沒有蘋果、香蕉、水蜜桃...等普遍的水果,並不是每間超市都會販售,來了一年多也只看過這麼一次。

是說,日本的水果種類好像越來越多了,去年我還買過鹿兒島產的火龍果哩。

不過這裡賣的單價都比我們美麗的寶島貴不少就是(5顆/JPY 580)。

IMG_3066.JPG 

 

甜桃是一種很方便的水果,洗一洗就可以直接啃,不用削皮剝皮吐子的,當然要買一盒回來囤著。

剛買回來這天就吃了一顆當晚餐(還吃很多有的沒的零食,破功!!)

果肉是黃的 ↓↓↓

IMG_3078.JPG 

美麗的寶島產的好像是白的吧?!

上次回台灣吃了幾顆,記得是白的,因為我阿爸吃到不甜的,直說他吃到菜頭,所以應該真是白的。(我說阿爸啊~吃到不合口味的東西,牙咬一咬就吞下去了,不用樣樣拿出來說嘴,免得常遭阿母白眼喔~)

 

這次買到的甜桃,口感酸酸甜甜,果肉較軟(應該是我買到比較熟的?)。

在台灣吃的,口感爽脆清甜不帶酸。我比較偏好不酸的,因為我嗜甜。不過長野產的也不至於酸到軟牙啦,只是咬下去酸跟甜就會一起蹦出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