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個朋友上禮拜回台灣,回日本時帶了伴手禮給我,回到日本隔天就迫不及待送到我家來,真正揪感心ㄟ。

 

《老婆餅 》

其實有10入,被我吃掉兩塊了。

土產form cats.jpg 

《台灣小零食 》

有ㄧ些來不及入鏡,已經在我肚子裡了。

IMG_2640.JPG 

 

認識這個朋友之後,又不禁要讚嘆起很玄的「緣分」

我們相識於台北公司,她比我還先離職,離職後就到大阪遊學,現在在大阪工作。

她離職之後,有ㄧ次我們在MSN聊天無意間發現,6~7年前我離開台中的公司之後,那個職缺陸陸續續換了好幾個新人,她竟然就是其中之一。

原來,我們在相識之前已有交集。

離開台中一段時間後,我進了台北公司,幾年後她也進來該間公司,座位就在我旁邊。

兩間都只是小貿易公司,而天地何其大,倆個不相識的人竟然先後任職兩間相同的小公司,現在又都生活在大阪,這就是很玄的緣分吧。

 

與本文不相關後記:今天又抓了放了一隻蜘蛛 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