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按摩抱枕」就是之前提到,送給小黑爸媽的母親節兼父親節禮物。

又,因為小黑長久以來一直肖想擁有一台按摩椅,無奈經費與空間都不足,所以也買了一個按摩抱枕來過過小癮。

按麼抱枕.jpg 

抱枕的布色有卡其(偏乳白)、深咖啡、水藍跟粉紅。

最喜歡粉紅跟卡其,但覺得卡其易髒,於是兩顆都選擇粉紅。

不按按摩開關的話,其實看起來就是一顆抱枕樣 ↓↓↓

把上面用鈕扣固定住的布掀開,就可以看到像第二張照片那樣,橢圓形卡其色網狀下的凹凸不平就是按摩構造。 

按麼抱枕1.jpg 

外盒包裝上畫的按摩構造長醬子 ↓↓↓

很陽春吧,不過力道還滿強的說。

 IMG_2659.JPG

 

開關 ↓↓↓

電線右下方,兩個白色圓圈圈處就是開關。

共有兩段。按一下開關,按摩球就會開始轉轉轉。按第二下開關,按摩球還是持續轉轉轉,但會有紅色燈亮,會熱熱的,大概是有邊按摩邊熱敷的功效吧(我也不太了...)。

按第三下,就是電源OFF了。

IMG_2635.JPG 

 

因為小小一顆,所以可以隨意放在局部想按摩的地方 ↓↓↓

把抱枕顛倒放,就有「由下往上按」與「由上往下按」的變化

IMG_2634.JPG 

IMG_2658.JPG 

 

按摩球實際作動情況 ↓↓↓

 

 

不過用了幾天,我覺得包裝上力推的優點也是這顆抱枕的缺點。按摩位置要換來換去的,得一直"喬"舒適的按摩點有點難度,像脖子跟肩膀,我就一直喬不到舒服的點。

背部跟腰部就很好喬啦,但這兩處一定要在有椅背的地方使用。

因為婆婆膝蓋不太好,這個抱枕可以按摩大腿跟小腿這兩處,是小黑想買給婆婆使用的最大原因。不過腿部要喬到一個可以撐很久的舒適位置,也是有ㄧ點難度,如上第二張照片,中間那個美女按摩腳部的姿勢,最終會因為手一直撐在地板上太痠而放棄。

小小一顆,構造陽春,但是力道還滿強的喔。目前看到的價格大部分是JPY 7890/顆。

 

我也想買一顆給我爸媽,但我可以預測到....

我爸會因為按摩位置要喬來喬去,覺得太麻煩而放棄使用。我媽會因為太忙或太麻煩,而忽略它的存在。最後這顆抱枕會落在我妹的房間,我妹會"大主大意"讓自己變成擁有者,因為她實在很愛按摩,每次我回去一定會叫我幫她按摩....

到底....買不買、買不買、買不買、買不買、買不買、買不買、買不買、買不買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