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五晚上夢到我買刮刮樂,刮中一千萬日幣。

隔天早上醒來,夢的內容、夢裡雀躍的情緒依舊清晰。

但在夢裡,我太用力刮它,導致其中一個圖案被我破壞有點難以辨識,擔心無法兌換的驚慌心情也依舊清晰。

 

隔天下午,真實世界裡,小黑說要去賣場買個東西,我叫他"順便"買兩張刮刮樂回來,還特別跟他說我昨晚做了這樣一個美夢,中獎應該是天意!

一廂情願的以為昨晚的夢是神明要賞我的一盞明燈,今天應該會有什麼意外的收穫才是,不要說一千萬,就算只有一萬塊我也很開心。

 

沒多久,小黑帶著刮刮樂回來了,迫不及待掏出硬幣來刮,怕夢裡刮壞圖案的情形發生,還特別小心翼翼。

結果.....

 

 

沒有明燈!沒有一千萬!

連一萬塊都沒有!!

 

唉,夢就是夢呀。

還沒中獎,已經先中刮刮樂的毒,很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