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42.JPG 

你們猜猜,這是什麼?

黃豆做的。

 

猜到了嗎?

 

 

正解 ─→ 黃豆優格啦。

答對的請喊右。

 

前幾天購入一本雜誌,是關於吃的。

封底是這個 ↓↓↓

IMG_2328-1.JPG 

孤陋寡聞的我沒有看過這款優格。

其實我沒有特愛優格,只有偶爾想吃或"不順"的時候才會買個幾瓶回來囤,不然平常經過超市的優格區我不太會逗留。

但是,我還滿愛黃豆的,尤其是豆漿,有些人不愛喝無糖豆漿,我一樣可以喝的不亦樂乎。甜,不甜,我照單全收。

既然"不小心"看到黃豆做的優格廣告,不買來試試,實在對不起內心的黃豆魂。

 

商品正面 ↓↓↓

很怕人家不知道黃豆的厲害。

硬是要印上「猴塞雷!黃豆!」幾個大字。

這款優格完全不含乳成分,很適合不敢喝ㄋㄟ ㄋㄟ,或是有乳糖不耐症者 (可是我敢喝說...)。

IMG_2331.JPG 

 

商品上蓋 ↓↓↓

完全由大豆製造 X 植物性乳酸菌。

(植物性乳酸菌...是什麼鬼東西啊?)

IMG_2332.JPG 

 

營養成分表 ↓↓↓

份量很精緻的,一盒才100g,熱量也不算高。

IMG_2333.JPG 

 

掀蓋後 ↓↓↓

顏色偏乳白。

看起來很像做失敗的千瘡百孔豆花吼。

其實不然,它不硬喔,就像優格一樣,軟軟稠稠的。

IMG_2335.JPG 

 

挖一口 ↓↓↓

IMG_2338.JPG 

 

好吃嗎?

 

 

其實還好ㄟ....呵呵。

不像豆漿或豆花那樣,有黃豆的香味,反而是有種怪怪的味道。

口感、酸度...等就跟一般優格差不多囉。

 

結論 ─→ 以後想吃優格,還是會買一般的優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