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冷的要死的二月天開始學車,到現在櫻花季將過。

日本的春天真的很櫻花。

除了賞花勝地理所當然的花團錦簇,在一般住宅區也隨處可以看到稀稀落落的櫻花樹。騎著鐵馬走在條條充滿春意的小路上心情真是清新、美好。

 

特別是在....

 

考到「暫時駕照」這一天!

哇哈哈哈,我出運啊!! 

挫咧等是值得的。

 

要考到「暫時駕照」,必須通過「一關考前評量+二關學科考試+一關術科考試」耶,我真是太厲害了,ㄎㄎㄎ...

 

其實...「考前評量」那關我失利一次啦。考前評量被指導員判「不良」。

之後,我就不想去上課了(好啦,我是老人的肉體,草莓的靈魂,不想承受失敗的壓力),又剛好碰到要回台灣,所以得到「不良」之後,我足足荒廢了三個禮拜都沒去報到。

 
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再拖下去也不行,上課是有期限的,期限內沒考到駕照一切都白搭了。

於是,懶了三週之後,就去補上一堂術科。

「考前評量」是術科的最後一堂課,除非指導員判了「良好」的結果,不然是沒有資格參加考試的,就要一直一直一直補上術科直到「良好」。

 

所幸,補上一堂就得到「良好」的結果。之後又很順利的過五關斬六將,都沒有重考唷,很爽ㄟ。

拿到「暫時駕照」就可以進到第二階段,第二階段的練車地點從駕訓班移師到一般道路及高速高路上,越來越刺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