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春天,櫻花氾濫!

 

春天的腳步還沒到,電視就急著報導,專家預測日本各地櫻花盛開時間的情報。然後,不只日本人就連外國人都一窩瘋地殺到日本,說是要賞櫻。

 

春天將近時,零食包裝點綴著幾抹粉嫩,打上「春天限定」四個大字就特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

和菓子換上新綠嫩粉的衣裳,嚐起來就有春天的風情。

吃起來還不都大同小異。

看來,追求的不是味道,是季節氛圍。

其實,都中了商人的計。

 

迷戀櫻花的範圍很廣泛。

連這個 ↓↓↓ 也搞春天限定。

P4020219.JPG 

這是以櫻花為背景的刮刮樂。

我滿腦子只想一步登天發大財。前幾天跟朋友去難波吃飯,經過賣彩券的攤子,我有神來的預感「我,今天會中」(是中邪吧)

於是在等朋友的空檔湊過去買了三張,要帶回家今晚跟小黑一起刮刮樂,享受揭曉大獎入手與否前的刺激。(但是,只跟他分享刺激,不分享獎項)

其實本來要買五張的,湊過去之後看到一張200日圓(不知道哪根神經記得是100日圓),就...縮水了。夢有做就好,不用太多。

 

這樣刮 ↓↓↓

把紅色框框裡面的藍小花一個一個刮開。〈要很豪邁的一口氣將整排刮開當然也是可以,但是不刺激喔〉

P4020230.JPG 

 

獎項 ↓↓↓

被刮開的藍小花如果有三個相同的圖案乖乖排成一斜列的話(左斜右斜皆可),「恭喜,您中獎了」。

P4020220.JPG  

說真的,頭獎金額小不隆冬的,有點小氣。

頭獎才30萬日幣ㄟ!折合台幣也不過10萬元。台灣刮刮樂的頭獎不是都有上百嗎?還是我又記錯了。

最小獎1百日幣,才30多元台幣,買一杯名牌珍奶還要倒貼

不過,金額小歸小,我心存感恩,如果可以中還是要感謝佛祖菩薩。

 

結果,三張都是我刮的,小黑根本沒在"興"這種小刺激。

第一張 ↓↓↓

小花一朵一朵慢慢刮,真的很刺激。刮到兩朵一樣的圖案的話,對第3朵的期待值就變無限大。

相反的,得忍受一次又一次失望的無情打擊〈有沒有這麼嚴重?〉。

P4020232.JPG 

 

第二張 ↓↓↓

沒關係,再殘酷的打擊,我都會堅強接受。

P4020233.JPG  

 

第三張 ↓↓↓

終於,中了中了!!(灑花轉圈圈)

有沒有看到連成一線的三個杯子在閃閃發光

小中「三百日幣」!

P4020231.JPG 

 

這一切的一切,真的只是花錢換開心而已。

賭性堅強的我,叫小黑拿著這張中獎的刮刮樂,再貼一百元去換兩張新的回來,哈哈哈。

其實,後來換回來的不只兩張,但是"厭氣"的結果就不要在這裡贅言了。

我好想一步登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