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很迷戀冷凍章魚燒。

其實之前就常買超市的冷凍章魚燒、大阪燒,不過買回來通常都是先冰凍著,想到才會微波來吃。

最近不知怎麼搞的,連著好幾天好幾餐都吃冷凍章魚燒,卻一點也不覺得膩。

P3100078.JPG 

 

上週買一包,自己一個人連續吃好多天,有時候吃個五顆,中餐就這樣打發掉了。

昨天上超市又買了一包,吃不膩!

 

有圖有真相。

 

昨天的晚餐 ↓↓↓

不過這一盤我只吃了兩顆,旁邊那一大盤炒麵也是小黑的(我的很小一碟)。

最近吃飄洋過海來的中藥在減肥(得來不易的中藥。麻煩到我朋友一家子的人),中醫師說儘量不要吃澱粉。可是,澱粉是到處都存在的東西,避的了一時也避不了一世,就別避了吧,儘量少吃就好。

P3090071.JPG 

 

今天的中餐 ↓↓↓

最近幾天的主角都是章魚燒。

章魚燒.jpg 

 

不過因為是微波的,沒有辦法有外酥內軟的口感。但即使內外都軟呼呼的,也阻擋不了我對它的愛。

表皮帶有製作時烤過的一股麵粉香,裡面有ㄧ顆大章魚。

P3100092.JPG 

 

其實我也很迷戀大阪燒醬的味道,自己做的大阪燒,不管多不上相多不可口,只要灑上柴魚蔥花+淋上大阪燒醬&梅奶滋,就很像樣了,味道也瞬間昇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