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,是一件巧到不能再巧的事故...

這,不是一篇優雅的內容...

如果你正在用餐,如果你不想腦中出現滿坑滿谷的大X小X畫面...請自動迴避!!

 

這個事件是在這裡↓↓↓   發生的

這是我家的便所

P2040097.JPG 

 

話說前天...

哇奔郎想要小解,一進到便所當然是馬上掀起腹部的衣服要脫褲子,但才掀起衣服,貼在腹部衣服處的暖暖包就滾到地上了,因為暖暖包用了將近一天已不太具黏性,它會滾出衣服外,我也沒有太大意外,繼續冷靜的解放...

解放時該有的動作全部完成並拉起褲子後,左手順便拾起地上的暖暖包,右手準備要按沖水鈕,要按鈕的此時此刻,好死不死的,拿著暖暖包的左手剛好停在馬桶正上方的位置。右手輕使力按鈕的同時,左手竟然手滑,手中的暖暖包就醬噗通滑進那波濤洶湧的滾滾便水中!!

剛沖水瞬間的便池如大家所熟悉的,正激起一朵又一朵的大浪花,此時要救不救暖暖包都不是,心理一陣驚...偏偏我又不是喊水ㄟ結凍的人,洶湧的便水不可能在我瞬間祈禱下說停就停,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暖暖包在馬桶裡載浮載沉...

等了幾秒,馬桶裡的水終於回歸平靜,趕緊用刷子撥開浮在水上的泡沫(是清潔劑,不是我的小X有問題喔)尋找暖暖包的蹤跡。

但是!!

暖暖包不見了...嗚嗚嗚....

那麼大一個暖暖包會被沖走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而且用膝蓋想也知道暖暖包不可能被水溶解,怎麼辦啊,我可不想哪天大完X後一沖水又看到X浮滿升上水面,我的媽呀!!

 

難道要逼我使出下策....

 

不死心的又沖了幾次水,衷心希望暖暖包會因為這樣再度浮出水面跟我say hello。再不然,就算它不現身,醬馬桶的水也會乾淨一點。因為...左手造的孽要由右手來還了,我的右手麥撩落去啊(氣)。

與暖暖包再相會的小小期盼終究無法如願,可惡!!只好...咬著牙硬著頭皮慢慢的把右手伸進馬桶"深處",你們知道嗎??馬桶深處是一個扁長方形的洞口說..(喂~這不是重點啦,鬼才要知道馬桶深處長怎樣),總之,我聲聲喚換不回暖暖包,快手撈也撈不到暖暖包...噁死了,我投降!!迅速抽出我的右手並趕緊衝到洗手台拼命的死命的又洗又搓。

唉,一切交給時間來審判吧。(祈禱:希望暖暖包就醬流到化X池!塵歸塵,土歸土,暖暖包歸化X池啊。)

 

事件發展到這,我吸取到兩個心得。

心得1:右手使力的同時,可能會影響左手,不希望兩手並用的人,今後請小心使用你的右手。

心得2:東西掉了就掉了,別急著撿!等手邊的事告一段落再處理唄,吃緊弄破碗還不如擺爛啊。

 

 

事件之後,我開始挫著等,因為暖暖包在裡面,就是個臨時炸彈,不知道何時會爆發。

掉下去的當天,我們正常如廁,被使用後的馬桶也一切正常,沒有出現我不想看的畫面,稍微安了一下心。

也許,它就這樣不見了(最好是啦)

也許,馬桶深處的容量大的很,再來十個暖暖包都不成問題(最好是啦+1)

反正,再過幾天如果一切如故,應該就是SAFE,可以放鞭炮慶祝了~~

 

但是!!事情果然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(我是憨人?)...

臨時炸彈,隔天就被大x引爆了!

不幸中的大幸!!大x沒有滿上水面!!

只是不管沖再多次的水,待水面平靜後,泡在水裡已經散碎了的衛生紙會緩緩的從馬桶深處的洞口再漂出來...用腳趾頭想嘛知道,一定是暖暖包在裡面作祟!!

既然右手無能,只好再搬其他救星了...

對!就是這個

去年住台北時不小心把洗衣夾掉進馬桶裡被水沖走,就發生X滿出來的慘案,破這件慘案的就是(當然沒有長這麼可愛啦)。

昨天馬上衝去百元店買回這支救星。

買回來立即撕標使用,搶救這種案件刻不容緩啊!!

在馬桶裡面來來回回操作好多次,一直到看不見衛生紙還不甘願不放心,想說多操作幾次暖暖包就會離我越來越遠....

但是,事情果然並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(再次證明我是憨人..),多押了幾次之後,再也看不到衛生紙,但暖暖也沒有離我越來越遠,因為我看到它啦!!哇哈哈哈....

 我一刻都沒有遲疑再度使用我的右手,太想立即與暖暖包相擁,深怕不快救它起來它又要離我遠去。

最後,臨時炸彈的危機終於解除了!!

 

但是,我想舉手發問ㄟ,這個救星,是把卡在裡面的東西吸出來的喔???

我一直以為它的作用是要把管道疏通ㄟ....

那麼,爲什麼大X還有衛生紙不會被吸出來啊??

 

總結....

買這個救星不是一個優雅的的購物經驗,但它真的超好用的啦,連兩年都救我耶。

創作者介紹

懶絲222

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irene
  • 看完妳右手的冒險,我建議咱們以後見面,聊天就好了,不要吃飯。
  • 幹麻醬啊..我還跟您握手呢!!

    shiaupei222 於 2010/02/04 17:11 回覆

  • Vacation
  • 哇 那個東西也太強了吧
    但不禁讓我好奇的一問 暖暖包被救起來的時候 大體還是完整的嗎??
  • 完整無缺,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!

    shiaupei222 於 2010/02/04 21:30 回覆

  • Vacation
  • 一直以來沒有用過暖暖包 以為那是我媽媽的專用品
    想不到222也在用暖暖包
    那我還真是小看了我媽媽的跟上流行的程度
  • 有很多店在賣裝暖暖包的假會小袋子ㄟ..每個都超可愛的,怎麼會跟媽媽畫上等號呢?

    shiaupei222 於 2010/02/04 21:31 回覆

  • 小梁
  • 這件事 你有跟小黑先生報備嗎~~~
    還是自己 隻手遮天~~瞞天過海阿~~
    真想知道嚴肅小黑先生 會有什麼反應~~
    我想它會設計成吸盤~~~應該就是有他的道理在吧~~~
    這個東西 我沒有用過~~~未來也不想要用到~~
    幸好 小梁在台灣不需要用到暖暖包~~
    但是 日本ㄉ冷 我是有親身深深體驗過啦~~ 我可以深深體諒你~~~
    由這件事~~~ 是要告訴我們知道~~~暖暖包的衣服是不容於水嗎
  • 我不想跟他報備,可是總有ㄧ天會因為大X而東窗事發,我的隻手只能撈暖暖包無法遮天,就還是硬著頭皮說。
    結果..他根本不相信我說的,他覺得天底下不可能有這麼巧的事!他骨子裡就覺得是因為我"太天"才會讓它掉進去,過程應該不是我寫的那樣。天地良心喔~~天底下就真的有這麼巧的事!!
    本文兩大結論:吸盤超好用&暖暖包超堅固。
    可是爲什麼吸盤吸出來的只有暖暖包??雖然我也不想看到其他東西...

    shiaupei222 於 2010/02/05 10:47 回覆

  • 小鬼
  • 這篇文看得我心驚膽跳的!!!
    我太佩服妳的勇氣了
    妳的右手還好嗎???

    說真的如果是我可能會就這樣算了
    等我家這隻小黑回來在說!!!呵呵

    不過那個吸馬桶也很神奇耶
    就像妳的疑問一樣
    可以吸出暖暖包
    但是明明是拿來通的不是嗎?????
  • 唉,還不是想說個人造業個人擔,如果可以在我家這個小黑回來前把事情搞定的話,就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不然我一定會被念,哈。(事發當天沒能搞定,自招結果真的被念了..)。
    嘿啊,我也覺得吸盤超神奇的,而且超好用的!!大推薦!(不過最好不要有機會用啦,呵呵)

    shiaupei222 於 2010/02/05 21:20 回覆

  • anipp
  • 先說~妳ㄉ廁所好漂亮ㄛ...
    再來說~妳好強ㄛ.....

    ㄏㄏ..真ㄉ佩服妳啦~(是我就不敢ㄋ)

    已經加妳為好友囉~懶絲!
  • 哈哈,我也覺得我很強!!
    不過我已經沖好多次水,右手下海時已經是一池清水了啦,但還是很噁....
    好友我已經按囉,謝喔!

    shiaupei222 於 2010/02/05 21:2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