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ge.gif 

明天晚上,菅野美穂主演的新日劇要上演了。

曲げられない女

 

 我愛死菅野美穂了

tnr0901180801002-l7.jpg 

照片來源

 

開始對她有印象,是因為日劇變身

就是...臉會突然變成蜥蜴那齣。

我不喜歡與現實太過背離的劇情,所以不愛看變身,最後也不太了解詳細劇情為何,當然也沒有衍生出對菅野美穂的好感。

 

一直到好幾年前看了愛し君へ(中文:讓愛看得見,因為男主角最後會失去靈魂之窗,所以覺得劇名翻的超貼切),深深被男女主角吸引,開始覺得藤木直人與菅野美穂真優!!

 

後來菅野美穂主演的働きマン(工作狂)、キイナ(不知道中文翻成什麼)...等我都有追喔。

當然明天的新劇我也會追到天涯海角!!

 

到底愛菅野美穂到什麼程度??

 

我除了追她主演的這些日劇以外,家裡的預錄機設定的關鍵字就是「菅野美穂」,所以只要節目表上有她主演的劇,或是有她出現的節目,預錄機一律不會放過,通殺!哈哈

 

她是那種,就算毫不遮掩的張嘴大笑,笑到連牙齦都露出來還是會覺得她好~~可愛喔。

自然又不做作的超優質熟女,形象開朗親和,人美身材佳打扮又洒落,完全擄獲我的心。

 

除了劇情,在働きマン與キイナ裡的打扮也超吸我的睛。

超お洒落

從働きマン演完之後,一直到去年底,我只要去剪頭毛就會帶著從電視翻拍的,働きマン中菅野美穂的身影給設計師看,然後大言不慚的說我要剪跟她一樣的頭毛,ㄎㄎ...

看完働きマン那一陣子還狂學劇裡面的她,購入不少長項鍊呢,對她一整個迷戀!

 

而且她會做很厲害的瑜珈喔。

有ㄧ次錄到她去印度出外景的節目,拜訪印度好幾個瑜珈名師,她本身也在節目中show了不少瑜珈功夫,專業到不行。

 

不過我是冷靜粉絲,我不會追星(是說早過了追星的年紀),也不會花錢買周邊商品,純粹就是好欣賞,呵。

明天的新劇不知道又會激起我什麼火花,好不期待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