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0日是日本的敬老節,國定假日。

當然,小黑也放假,我們又去了一趟環球影城,因為去年買的整年玩免驚的年票11月底就到期了,說什麼也得趁到期前卯起來玩(其實我已經回本了啦,一年去個三次就回本了)。

昨天遊客爆多的,還好是陰天,沒有艷陽罩頂,也沒有黏膩的雨,雖然悶悶的熱但偶爾也會飄來一絲解清涼的微風。

 

去了那麼多趟環球影城,行前準備一次比一次充足 ↓↓↓

遊樂園裡賣的飲食總是特別坑人,如果不是有特別想吃的東西,就不一定得花這筆冤枉錢,但也不需要省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啦,不然就枉費出遊想悠閒、想嚐鮮的意義了。

2010.9.jpg 

是的,你們沒看錯。我還自己做了飯糰帶去,真是太賢慧了我,哇哈哈哈。

大推上圖那兩個綠色的小三角形,它們真是做飯糰的好幫手!!

等待玩遊戲的時間常常要好幾十分鐘甚至超過一個小時,不帶點小零嘴怎麼打發時間啊。

 

因為萬聖節將至,環球影城裡掛滿南瓜這類的裝飾,很有萬聖節的氣氛,但我跟萬聖節實在不熟,融不太進去那個氛圍裡...

我想等下個月萬聖節過了,11月再去一趟,將會是滿園聖誕風吧。

IMG_3019.JPG 

 

這次再遊環球影城的目的有二,一是玩今年新推出的遊樂設施 「夢幻太空之旅(SPACE FANTASY)」,二是重溫「水世界(WATER WORLD)」這個表演節目。

因為水世界是真人表演節目,有時間上的限制,所以一入園先確認表演時間再行動。確定趕不上一點半的水世界,得等待三點那一場時,我們決定先找個悠閒的位置坐下來把飯糰解決掉,剛開始拿出飯糰來吃時有一點點害羞,但一路逛下來發現排隊等待時、或者休息處拿著飯糰啃的人其實也不少,所以免驚免驚。

 

吃完飯糰,距離三點還有兩個小時左右,於是去排了在水世界附近的「侏儸紀公園(JURASSIC PARK)」

2010.91.jpg 

差不多暌違了8、9年再次乘坐恐龍這個設施吧,想當初環球影城剛開慕,也才剛跟小黑交往呢。

乘坐恐龍設施時跟小黑討論,這要是帶我愛姪來他不樂瘋了才怪,就怕他會黏在賣店不肯出來,小男孩都狂愛恐龍。

題外話....

上個月回台,在某個休息站休息時,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恐龍雕像,我愛姪硬是要我幫他跟每一隻恐龍留下合影。

2010.jpg 

 

看完了大小恐龍,就直奔水世界。其實距離開演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,但僅有一小時也來不及去玩別的設施了,因為一等都要好幾十分鐘的。

IMG_3030.JPG 

 

買了園內人氣頗旺的烤火雞腿,陪我們度過等待的時間。

IMG_3024.JPG 

舞台 ↓↓↓

這是表演前,表演者與觀眾互動中,所以舞台上只見道具,沒有太多表演者。

IMG_3026.JPG 

表演前的互動 ↓↓↓

看水世界時,位置比較前面的,會有全身被水濺濕的風險,但有些遊客把這當做樂趣,所以愛坐前面幾排的也是大有人在。

像這張照片,表演前主持人說:今天生日的觀眾就出列,可以站在前面被當眾潑水。

本來只有兩三個出列,不知道是真生日還是只是熱愛被潑水。後來突然湧上一群又一群的猴囝仔,就醬站了滿滿一整排,才確信大家其實只是想被潑水。工作人員很狠,一桶又一桶的潑....

而我心裡只想著:這些阿傻,今天天氣陰啊!!怎麼乾呢?

IMG_3029.JPG 

觀眾席 ↓↓↓

滿坑滿谷的人兒,而且這只有一邊而已,還有另一邊也是這樣滿坑滿谷的盛況。

IMG_3027.JPG 

觀賞水世界是第二次,還是覺得很佩服,不管是表演者配合上的準確性,或是道具、爆破的逼真...等等,不敢玩遊樂設施的人,多看一些這樣的表演,我覺得也很值回票價。

 

好了,最後壓軸!!

是今年新推出的設施,還沒坐過呢。

IMG_3032.JPG 

ㄎㄎ....還滿好玩的,是拯救太陽的遊戲,比乘坐前想像的要恐怖一點,但還是不及蕁麻疹列車的可怕程度。

裡面滿天星光,燈光很美很色彩。但是恐黑恐暈者不宜。想拯救太陽的朋友,快點來試試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